Saturday 1 November 2008

Happy Halloween~~~

昨晚, 與友人出外吃飯碰面兼順道慶祝Halloween,感受一下蘭桂坊的氣氛 (自從大學時代,已沒有出外慶祝Halloween)。我真的很怕人多嘈吵的地方,去到party地點,已是晚上十一時,但周圍的人越來越多。我們一群人在會場外等了差不多大半小時,才能入場。場內外人人奇裝異服,十分有趣!幸好,我臨時買了對Devil 角,都算是來參加party。不過,我去到這些地方,始終不能投入,可能太嘈了,所以友人常說笑我好像一個outsider。

等待期間,有一位同行精於算命睇掌。由於之前經歷變化太多,亦心思思想知道自己的命運。抵不住好奇,都問了幾句。嘻嘻,他說我是少數幸運的一群,各方面都不錯,常常遇到貴人。最重要的是,我不會孤獨終老!!!那我就放心了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