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February 2009

姓名v.s.性格

近期經常收到一個以姓名來解說性格的網上分析, 真確性一般, 但娛樂性十足, 值得在office時段玩玩。

我的分析 –

內在想法
*思想細密,想得多又遠,而且很有耐心 (同意)
*很會分析、摸索他人的心態,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 (同意)
*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,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 (同意)
*非常有同情心,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 (同意)
*是個感性的女生,容易多愁善感 (同意, 現在更甚。)

外在行為
*不喜歡單獨行動,喜歡跟團體一起,或是依賴另一半 (同意)
*有時很愛挑剔別人的不是,連細小的過錯都不放過 (不同意, 我可是一個十分隨和的人啊!)
*喜歡撿輕鬆的事做,辛苦的就盡量避開 (不同意, 我是一個不怕苦的人!)
*懂得相處之道,人際關係不錯 (同意)
*有時會為了自己而不顧他人,讓人覺得有些自私 (不同意)

感情分析
*未來是個賢內助,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(超級同意!!!!)
*嚮往家庭生活,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(同意, 隨着年齡而增長)
*對感情很心軟、容忍度很高,除非對方劈腿、太過份,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(同意)
*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,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(同意)

財運分析
*天生財庫★★★★★ (嘩! 嘩 !)
*財庫袋破洞了,雖然天生有財庫很好,但也很容易漏財、留不住錢 (同意)
*賺錢速度快,很有賺錢的頭腦,要累積財富不是問題 (同意)
*花錢速度雖然不算快,但精打細算的結果,卻是虧了不少錢 (超級同意!!!!)
*偏財運★★☆☆☆ 天生偏財運不佳,還是靠頭腦賺錢比較重要 (超級同意!!!!)

Link: http://www.fatemaster.cn/name.php

3 comments:

Ting said...

未來是個賢內助!! this is very important la~~~ selling point of Angel~~

Ting said...

賺錢速度快,很有賺錢的頭腦,要累積財富不是問題

This is really cool~~

Angel Lee said...

嘻嘻! 同友人(識睇相)講嘅都幾match!

尤其$$方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