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July 2009

救參96小時


故事講述一位已退休的特工, 勇救在巴黎被綁架的女兒。他需要在96小時之內救出她,否則, 女兒將永遠消失。片長94分鐘,一點冷場也沒有。男主角獨自深入虎穴,以一敵十。雖然有點兒誇張,但以男主角的年齡,場場打戲以真身上陣,十分厲害,而他父親的角色亦演得神似。

女兒被綁架的原因都頗make sense,兩個女孩同遊法國,機場裡遇上一個靚仔陌生人,她們不虞有詐,與他同坐的士到市區,兼將屋內情形一一告知。原來他是專捉女遊客,再賣往其他地方當娼的販子。結果,她們被捉走,餘下的戲份就由男主角一個人演繹。

之前我也試過和友人(兩個女孩)同遊法國,幸好沒有不愉快事件發生。看完這套戲,才驚覺可能真的有這類事情的發生。去旅行,還是小心點呢!

1 comment:

Ting said...

yes ga...the world is much more complicated than we th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