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August 2009

BSB

剛想更新一下手機內的song list, 始發現電腦內有一系列舊的英文歌,其中包括我最愛的Backstreet Boys!(原來是弟弟的傑作, 他也是Backstreet Boys的Fans~)樂隊的大部分的歌都是情歌, 歌詞簡單, 隊員的聲音又非常合拍。雖然melody可能有點老土, 但聽到他們的歌曲,感覺舒服。

當中我最喜愛的隊員是Nick Carter,前日心血來潮,上網搜尋他最近的照片。 O My God! 他已〝佬〞味甚重, 〝肥了一個碼, 〝型〞的感覺, 已消失得無影無踪! 雖然外貌已變,但他們的溫柔的歌聲永遠在心中。


肥了一個碼的Nick Carter.........>.<
型的Nick Carter....good~
I'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- My favourit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