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

2009, 拜拜!

將要踏入2010,心中竟然有一點不捨的感覺。回望過去十年,我經歷了A-Level考試、relaxing嘅大學生活、第一份充滿幹勁的工作環境、chartered及現在heahea的工作環境。似乎,所有的事情都發展得頗順利。但事實上,當中也有一些沮喪的時候,令我對生活感到不安。

踏出社會工作後,不開心的事情就越來越多,這就是成長的代價。真的十分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讀書日子!幸好,祂是眷顧著我的。每當失意時,身邊總有一班人,聆聽著我的煩惱及陪伴著我,令我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時刻。人來人往,熟悉的變得陌生,陌生的變得親密。但每一份友誼,都是美好的~

進入另一個十年,要更懂得怎樣去享受生活、令自己及身邊的人開心,繼續努力!^_____^

Happy 2010!

1 comment:

Ting said...

神不會給你超過你所能承受的試煉~~
所以煩惱多了,但得著也多了~
正如你從失意中找到聆聴你的好友,
我們都要欣然面對困境,
因為絕處總有著一點驚奇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