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December 2010

Narnia


週末與友人欣賞了一套科幻但帶有宗教意識的電影。雖然今集是第三集,但故事的內容與前兩集沒有大關聯。片長差不多兩小時, 但節奏急促, 未能交代清楚某些情節。只能儘快及淺白地交代道理, 反而將時間分配到特技效果上。亦因為精彩的特技, 令第三集的吸引力及娛樂性比前兩集大得多!

綜合三集的內容, 我明白當中的道理有「萬物皆有時」及「相信自己的價值」。我所領悟到的道理, 亦反映出我現在所感。對事情感到懷疑時, 只要信, 便能得到指引, 因祂已準備好一切了。

開場前, ifc剛剛進行聖誕表演, 原覺得ifc今年的佈置很差, 欣賞完聖誕表演後, 才明白設計的原意。互動的表演, 令我開始感受到聖誕的氣氛。雖然工作上有點麻煩事, 但現在是應該放下一切煩惱, 盡情與家人、朋友一同慶祝這個我最喜愛的節日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