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May 2012

關島 + 日本(東京+輕井澤+日光)(2012.3.26-2012.4.7)


忙完人生大project, 終於可以走出香港!選擇關島的原因,除了它是一個出名的渡假天堂外,也是我夢寐以求的行禮地點~是的,這次旅行是我們的honeymoon呢!

除了要計劃行程,還要籌備在香港的人生大project,出發前已疲憊不堪。幸好,關島方面的行禮細節已由Watabe打點一切,只需帶個人過去,就可輕鬆完成儀式。

出發前,關島的天文台預測行禮當日及往後的天氣均不佳,令我擔心不已。到達後,方知關島的天文台預測準確度甚低。行禮時的天氣超好呢~~終於可以望著一片藍綠的海向他說出“我願意”,十分開心。這回憶及感覺,永遠也不會忘記。十分期待當日的DVD+照片,真的想再看多一次。

十多日的假期裡,我們在關島逗留了8日,之後再由關島飛到東京,享受我們的「冰火之旅」……
天公造美, 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晴朗的天氣 :)
很可愛的校車!
酒店外望, 右手邊有點似會展的也是一座教堂
杜夢灣 - 尖尖的建築物就是我們行禮的教堂 - Blue Aster
陽光、海灘及清澈的海水
汐留 - 酒店所在地. 一個很新的商業區
櫻花己開, 我們專程到Skytree走一走

很美的石之教堂(輕井澤)
日光 
上野公園 - 人山人海呢......
人人都在拍攝
終於見到全開的櫻花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