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November 2008

遲婚的一組

初中時,我常常幻想自己將來甚麼時候結婚。我記得以前婆婆問小時候的我有關結婚問題,我會立即說希望像媽媽一樣,二十四歲結婚。時代不同,二十四歲才大學畢業兩年,怎能草草工作就結婚?之後,結婚的年齡亦逐步延遲。到現在,事業有點成果,金錢比以前充足,又想在空閒時享受生活。結婚,又不太是現在最迫切的目標。當然,找到合適的人互相扶持仍是我的終極目標。

近年,身邊的中學大學同學相繼結婚。回想以前,我常常覺得中學班姊妹是早婚的一群。但事實證明,以前認為遲婚的,反而是最早的。

尤其,我發覺結婚就像傳染病,只要好友堆中有一個結婚,餘下的,就會自自然輪住結婚。

我班姊妹們,誰是第一個呢?

6 comments:

~ Ching Ching ~ said...

Too bad that I'm categorized into the group '遲婚的一組', wahaha ~

係啦, 邊個會係第一個呢?

Angel Lee said...

但有時我諗下諗下, 係佢哋早姐! 三十之後先結婚, 都OK!

Pomme d'amour said...

Let me make a prediction. The earliest will be Anita.

Angel Le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gel Lee said...

I think so...but usually the unexpected one is the first!

Angel Lee said...

I think so...but usually the unexpected one is the firs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