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October 2012

麥理浩徑一段及二段(共24公里)

第一次參加公司同事的行山操練, 想試一試自己的體能。他們的目標是走完麥理浩徑 (共100公里), 所以操練是分開多次進行。

第一段:北潭路 → 萬宜凹 → 萬宜西壩 → 萬宜東壩 → 浪茄

第二段:浪茄 → 西灣山 → 吹筒坳 → 西灣 → 鹹田灣 → 大浪坳 → 赤徑 → 北潭凹

原打算只參與第一段, 但完成第一段後的感覺良好, 所以決定繼續向第二段進發。

第一段的路十分易走, 沿途風景秀麗, 大家比原定時間快了1小時。第二段的山路較多, 頭段需不停上山, 橫過西灣山(高314米), 比較吃力。而其中一位突然身體不適, 所以我們最後由西灣退出。可是, 退出處到小巴站的路程十分遙遠, 雖然第二段只走了一半,經計算後, 大家原來已走了差不多24公里了!


萬宜水庫
創興水上活動中心



東壩

浪茄
西灣山山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