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uly 2008

My First Last Day

離開,是需要決心。

我從來都不知道要對一個相處了多年的人講離開的感覺是怎麼樣,原來,是沒有我想像中的輕鬆,也有不開心、不捨得、擔心的感覺。

工作上,幸好,他來了。心情立刻放鬆不少,希望他能堅持!

曾經,我也想過要留在這裡一輩子。不是kidding,是一輩子,直至退休。很多友人都覺得我這個想法很奇怪,但我覺得有何不呢?畢竟,有個很好的上司,人事也不太complicated,發展應該頗順利的。

世事往往很難預料,機會來到及事情的發展,令我改變想法,或令我再想多一想。

其實,按照自己的計劃,今年內我是會對自己的工作作檢討。究竟是「留」,還是「走」?畢竟,在這裡已待了五年。 最後,我決定趁年青,就出外闖闖。長時間待在安逸的環境褢,我突然感到害怕。

雖然我對前路不太清楚,但面對新的環境、人和事,前路應該充滿驚喜吧!這個決定,也許能令我更認識自己。

一切又重新開始了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