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August 2008

弟弟搬家了

為新居扮靚一個月,終於可以正式入住。整間屋採用了花花加喱絲配搭,加上古堡式的迷你candle型的水晶燈,營造出浪漫的氣氛。基本上,全屋都是lace呢!(這當然不是弟弟的主意)

最初的不捨,慢慢變成開心的歡送。但當見到他跟我say goodbye時,我竟然有一種攬著他的衝動!當然,我要控制著。我怕自己會流下眼淚來。其實,他只是搬到對面座。而且,晚上仍會見到他,但家裡的感覺已不同了。

他,終於有自己的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Congratulations!

又:記得以前弟弟與我的友人一同去宿營,他與我其中的一位男友人一起洗澡。我當時的反應奇大,立即阻止,我認為要保護弟弟,免被人睇晒。現在想起,頗攪笑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