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August 2008

'Woo' Night

應友人的邀請,今晚參加了一個教會舉辦的Band and Dance Show。今晚所有的演出者全部都很年青,在強勁的音樂下,各人盡力演出。藉這次音樂會,各表演者表現了對天父的熱誠。

見到他們載歌載舞,突然有一點茫然。感到自己老了,青蔥歲月離我很遠。一顆曾經充滿熱情的心,都慢慢冷卻下來。人變得實際、複雜。

就像現在,看著他們演出,除了欣賞他們的努力,現在,我竟然想著「台上的結他、鼓有多貴」或「這個教會都幾有$」等問題。O My God!我想我在我的行業待得太久了。

此外,另外一些高潮位就是分享。我欣賞每個人將自己與神的經歷和別人分享的勇氣,但分享同時,他們又有否將神的力量放大了?

在我自己的角度,信仰能令人互相關心、令人向善,這就夠了。生活中的經歷,反而是更需要自己的心和力量去面對。見到分享者能藉著praying從痛苦中離去,我真的是十分開心。希望他們的心也能從痛苦的經歷中強化,令自己變得更堅強,勇敢面對困難。這才是我心目中信仰的位置及希望從痛苦中學到的東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