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

Mamma Mia!

對80世代出生的我,ABBA是頗陌生的。但在裡的歌,每首都有'好像在哪裡聽過'的感覺。入場前,我已期待箸戲中的連場歌舞,果然沒有令我失望。場埸的歌舞,十分熱鬧開心。尤其是Donna(Meryl Streep),雖然已五十九歲,但她所散發出的活力,比得上她戲中的女兒Sophie (Amanda Seyfried),一點也不遜色。

其實,戲中Donna的密友Rosie和Tanya也十分搶鏡,製造不少笑料。她們深厚的友情,亦深深感動著我。

故事中的三位男士與Donna分別後展開不同的生活。二十年過去,因獲希望尋找生父女兒的邀請而回到島上。各人想起年青時的回憶,再反思現在的生活,到頭來都是若有所失。幸好,這次的重逢,令大家都重新找到方向。

拍攝地點的希臘島嶼十分美麗,見到藍得見底的海水,你也忍不住跳入去。 全套戲充滿著夏日、青春的氣息,感染每一位觀眾。尤其坐在我身旁的人,笑得勁大聲!

片尾都不能錯過,十分精彩!






Link: http://www.mammamiamovie.com/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watched it, very happy and relaxing.

want to fly to Greek island immediate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