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November 2008

Nick Vujicic

一個天生無手無腳的人, 憑著信仰及勇氣, 活出一片自己的天空。

一點都不能少看他的吸引力, 他的出現, 吸引到四萬多人到Expo。就算是演唱會, 都不能吸引到四萬多人吧! 今日有幸見到真人, 一個頭連身, 我估身高大概只有100cm。他站在桌子上, 用他響亮的聲音鼓勵現場四萬多人。他的殘缺令他的一生變得不平凡, 有些人, 遇到這種事, 可能自怨一生。但他, 卻走出世界, 鼓勵別人。

當然, 能坦然面對殘缺, 并不是易事。他都經歷過一段不開心的日子, 但最後能努力生活, 又有多少人?


他提及之前他遇到一個和他一模一樣的小孩。世上竟然不只他一個,究竟是genes的問題,或是疾病呢?回家後,我做了一些網上搜索,甚少提及病因,而Nick的hp更說是'no medical reason' 。真的嗎?反而,這部分引起我更大的興趣。雖然暫時仍未能找到資料,但我會學他,永不放棄,繼續找尋。


P.S. 由於Nick 是外國人, 說英語。台上有一位人兄做instant translation,即是你講完一句,他立即講一句。最有趣的是,這位人兄連Nick的姿勢都跟住做!


More info @ www.lifewithoutlimbs.org

3 comments:

~ Ching Ching ~ said...

I think the interpreter has done a great job! I guess both Nick and him have a script for that :P

Angel Lee said...

原來Amanda 都有去呀! 不過, 她是去7:30pm場。

Ting said...

我原本都去...有事做miss左..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