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April 2009

Day 3- Angkor Wat,我來了~


今日我們要看的是日出。一早五時半出發,到達小吳哥已是六時多。小吳哥週邊已聚集了各地遊客。等到七時多,太陽徐徐從小吳哥身後升起。各人的相機亦準備就緒,捕捉這一刻。有一段小插曲發生,等待日出時,有一個小朋友走來問我攞糖吃,我便把帶來的糖派給這位小朋友。誰知,他跟其它小朋友說”She has candy”,一大班小朋友立即走過來。短短十五秒,已派走了95%的糖。

回酒店吃早餐後,我們再到Tomb Raider的拍攝場地參觀。親身見到一棵超大的樹,踏在一座座的廟上,驚嘆大自然的強大威力。樹根與廟已緊緊絆在一起,不能分開了,就如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一樣。我們要尊重、愛惜大自然。

由於區內有太多古樹,當地的指示不太清晰,我們都用了不少時間尋找羅拉樹。雖然最後我們不知道which one is which,但能親身見到奇景,真的不枉此行。

下午再參觀其它寺廟,途中我們遇到一位年輕的日本人,大家閒聊幾句,才繼續遊覽。我想,大家真的有點緣份,竟然在第二日行山途中又再遇上。
To be continued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