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April 2009

Day 4- 女王廟和山上瀑布,我來了~

今日我們要到的女王廟并不是在Angkor Wat內,離市區大約一小時車程。早上先上山看瀑布中的壁畫,下午才參觀女王廟。原以為參觀瀑布中的壁畫是一件易事,誰知道原來瀑布位於山林之中,需要步行一個半小時上山。一如以往,只需在太陽下走動五分鐘,各人已汗流浹背,更何況我們現在是在行山呢!其中一位友人更變成”水人”! 瀑布中的壁畫比書中描寫的有少許出入,震撼力一般。

反而一對丹麥couple的經歷更吸引我們。話說大家正在拍照期間,突然有一對丹麥couple驚慌地從叢林中走出來。原來他們在好奇心驅使下進入了已掛上”No entry”的叢林中,走了不到二十分鐘,他們被一群不知明的昆蟲襲擊。我們見到他們時,他們的面上、腳上,已被咬了幾處,又紅又腫,當地的工作人員則建議他們用花汁燒腫,就沒有問題。不過,這對丹麥couple已嚇餐飽。因此,我們在森林裡真的不能太好奇啊~

正值西斜時份,我們到達了女王廟。這時間,我可以話是整個行程中最熱的時候。遊覧完畢,其中一位友人已熱到不能再動了。只見他好像暈了一樣,坐在車廂內,還要是西斜方向,全身不停流汗,等待着微弱的冷氣,情況令人擔心。幸好,他沒有中暑。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

3 comments:

kenny said...

那麼丟臉的事也要寫出來=_="

Ting said...

哦?原來個個人係你呀?KENNY?

(其實我都唔好得你幾多...)

Angel Le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