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uly 2008

全民大出血

今日,所有人好像感染了瘋狂購物的病毒,由早買到晚上,絕不手軟。

先有婆婆到金舖買耳環,再到LensCrafters買副潮的太陽超。當婆婆試得興起之時,阿姨亦抵受不了誘惑,一齊試戴。最後,兩位女士一人一副戴著離開。

之後,阿姨需調教手上的鑽石戒子指環的大小,又再走到另一間金舖,點知又出事了!

阿姨被一粒1卡的鑽石所吸引,不停試蛓。其實,她自己的也差不多1卡,只不過切割方法不同,新的鑽石比較閃及大些。最後,她亦擋不住誘惑,買咗。

幸好,我對鑽石的需求不大。如果不是,後果不堪設想。目前,我只有一隻小小的戒指和幾粒吊嘴(平時我都放在櫃裏,甚少戴的),但我都覺得滿足了。如果讓我選擇,我情願要兩手滙豐好過!

而我,也趁低吸納其他貨品,滿載而歸。所以,我選擇留在香港的決定是正確的。

但,明天繼續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