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July 2008

The Thirteenth Tale

前陣子,我在書局買了一本由Diane Setterfield寫的<>。我對這作者一無所知,但見故事內容及封面頗吸引,就乖乖奉上$$。

暫時,我只看了1/5,但興趣已慢慢減退,可能故事、作者的writing style 不是my cup of tea,但我仍會堅持看下去的。

現今的作家跟以前的作家,風格、文筆不同,所以現在我甚少購買英文書。近年,我亦有追隨潮流看過Dan Brown、J.K.Rowling的書,但感覺始終不一樣。

自小,我已十分喜歡看書,沒有原因,喜歡就是喜歡。上到中學,校內的讀書計劃令我看書的範圍大增。我還記得以前中學時我最不捨得放下的,就是Charles Dickens、Agatha Christie的書。

這些大文豪,他們文筆暢順,書看得輕鬆,令人容易明白。可惜,我喜歡的作者已沒有新的作品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