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August 2008

生命數字7的人

喜 歡 探 討 原 因 , 找 出 真 相 。 一 找 到 夢 中 人 就 愛 得 死 去 活 來 。
   
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是 天 生 的 分 析 師 , 就 像 愛 因 斯 坦 一 樣 , 他 們 喜 歡 發 問 , 凡 事 必 究 其 真 相 , 因 此 任 何 外 在 的 表 相 絕 對 不 能 滿 足 他 們 , 幾 乎 是 出 於 天 性 ,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對 任 何 事 都 想 去 抽 絲 剝 繭 試 圖 挖 出 隱 藏 其 中 的 真 相 , 這 樣 的 本 領 既 好 且 壞 , 既 是 祝 福 也 是 詛 咒 , 可 以 說 是 禍 福 相 倚 的 。

問 題 常 出 在 當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找 出 事 實 真 相 後 , 他 們 又 開 始 害 怕 。 為 了 要 掩 飾 他 們 的 不 足 , 他 們 常 企 圖 操 控 一 切 , 至 於 他 們 懼 怕 的 原 因 則 是 即 使 發 現 了 真 相 , 也 還 是 無 法 接 受 它 。 因 此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, 他 的 人 生 課 題 就 是 學 會 接 受 事 實 。 他 們 有 能 力 釐 清 事 實 , 但 也 必 須 學 會 接 受 它 的 結 果 , 並 且 允 許 這 些 事 實 改 變 他 們 的 人 生 , 同 時 他 們 也 必 須 懂 得 釋 放 恐 懼 , 別 再 企 圖 左 右 別 人 , 並 讓 事 實 真 相 導 引 他 們 邁 向 更 圓 滿 的 人 生 。

根 據 聖 經 , 數 字 7 是 一 個 完 美 的 數 字 , 它 代 表 著 上 帝 的 大 能 。 由 於 數 字 7 的 天 生 靈 性 , 因 此 很 多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天 生 就 對 宗 教 , 還 有 其 他 形 而 上 的 性 靈 探 索 都 非 常 有 興 趣 , 而 他 們 當 中 很 多 人 都 曾 在 人 生 中 某 些 時 期 想 成 為 修 士 或 和 尚 , 奉 獻 自 己 於 屬 靈 上 的 追 求 。

這 是 因 為 他 們 相 信 冥 冥 之 中 , 神 無 所 不 在 , 而 隱 藏 在 萬 物 背 後 的 真 理 就 是 神 , 同 時 那 靈 魂 的 世 界 也 確 實 存 在 ; 至 於 人 在 這 世 間 的 不 足 都 可 以 透 過 信 仰 神 , 並 將 自 己 全 然 交 託 予 神 而 被 克 服 ; 換 句 話 說 , 凡 事 順 其 自 然 , 就 算 事 情 會 發 生 , 也 都 是 神 的 旨 意 。

由 於 分 析 能 力 過 人 , 使 得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幾 乎 從 事 任 何 行 業 都 會 成 功 。 只 要 他 們 能 專 心 一 致 , 他 們 很 容 易 就 進 入 狀 況 而 且 表 現 得 出 類 拔 萃 。 另 外 他 們 天 生 也 很 幸 運 , 使 得 他 們 很 容 易 成 功 , 而 且 常 有 別 人 夢 寐 以 求 的 好 機 會 。 當 然 , 當 機 會 來 的 時 候 , 如 果 要 夢 想 成 真 就 得 及 時 把 握 , 辛 勤 耕 耘 , 而 問 題 是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, 常 因 得 來 容 易 而 變 得 疏 懶 。

在 愛 情 關 係 中 ,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一 旦 找 到 了 夢 中 人 , 會 愛 得 死 去 活 來 , 而 一 旦 關 係 中 有 不 快 樂 時 , 他 們 也 會 去 探 討 原 因 , 找 出 真 相 。 如 果 你 和 生 命 字 7 的 人 談 戀 愛 , 你 會 常 想 到 底 你 們 愛 過 沒 有 , 因 為 好 問 而 且 凡 事 追 根 究 底 的 靈 數 7 族 , 就 像 那 句 老 話 說 得 一 樣 , 實 話 最 傷 人 。

要 和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維 持 健 康 關 係 , 你 必 須 要 確 保 自 己 不 會 被 嚴 詞 拷 問 擊 倒 。 不 然 你 不 妨 欣 然 面 對 , 讓 事 實 說 話 , 藉 此 , 你 可 以 發 現 你 們 關 係 中 待 改 善 的 地 方 , 而 使 得 彼 此 關 係 更 好 , 如 果 不 如 此 的 話 , 他 可 能 因 無 法 發 掘 事 實 真 相 而 抱 怨 不 已 , 最 後 也 許 會 因 為 你 的 不 肯 面 對 事 實 , 而 使 他 誤 以 為 你 有 問 題 而 導 致 關 係 破 裂 , 因 此 如 果 你 和 生 命 數 字 7 的 人 談 戀 愛 , 也 意 謂 著 絕 不 可 容 許 自 己 迴 避 事 實 。

Link: http://hoa2.05133.com/Fate/LiveNumber.html

2 comments:

~ Ching Ching ~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~ Ching Ching ~ said...

嘻嘻, 我和你的生命數字是一樣的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