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August 2008

La Bons Cafe

一間法國餐廳,門面有外國小店的味道,環境頗迫。幸好,各枱的食客未有發出很大的噪音。在黃暈的燈光照射下,都幾有情調。

這裡出名的有墨魚麵及心太軟,味道不錯。這個心太軟內的朱古力暖暖的,一咬開,流出來,Yummy!

加上我的至愛-焦糖布丁,這餐晚餐,我吃得十分滿足~~~

這間餐廳位於灣仔船街,鄰近的新店(其實是新樓盤的店舖)都頗有特色。這個樓盤的地鋪外牆是一個押店的門面,入面是一間新派的中菜餐廳。不知道是發展商的保育計劃或是地舖的裝修。但這設計,已立即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
下一次,我的wish list又有新食店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(Photos from Openrice 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1294)

1 comment:

Angel Lee said...

More info @ http://www.jsenses.com.hk/heritage_meets_cosmopolitan_t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