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April 2009

向世界出發 –吳哥窟


終於、終於出發。由於各種原因,多次未能成行。今次因機位緊張,原以為又去不成,幸好,agent再三撲機位及一再延遲出發日期,終於成事了。

Siem Reap是吳哥窟的入口。它,是一個簡單、美麗的城市。面積不大,90%的餐廳都聚集於一條街上 (酒吧街),有三個夜市,所以我們除進入吳哥窟外,大家都可以步行到鬧市或坐Tuk Tuk到鬧市。在當地消費是用美金的,生活指數不高,所有的東西都十分便宜。例如,用USD50已能叫八碟小菜(Yummy!)連飲品。除了門票外(USD40 – 3日pass),日常消費都能在USD30之下完成。

天氣,亦是一個大考驗。三月的吳哥窟開始進入炎熱的夏天,加上萬里無雲,日間氣溫已達37度。因此,我們之前都有少許hesitation – 究竟去不去呢?當然,最後,吳哥窟的吸引力戰勝一切~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