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April 2009

迷茫

現在,當我一空閒,就不期然的問自己,〝我正在做甚麼?〞。

我要的生活是甚麼?

選擇(一): 十級忙碌 + 好像永遠不夠時間用 + 工作滿足感十足
選擇(二): 時忙時閒 + 閒的時候可以整天坐着玩msn, 忙的時候須ot至深夜 + 工作性質遠離本行

最後, 我選擇了後者。

工作上的滿足,比不上金錢。要取得工作、金錢和時間上的平衡, 也不是一件易事。世上怎能有這一份那麼完美的工作? 要取得工作上的滿足/成功感,必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。尤其身處現在的經濟環境,能保住工作,已是上天的恩典,還有甚麼不滿呢?我想,可能就是缺少了個人的存在價值吧!

在經濟環境差的時候,我在這裡經歷了一些膽戰心驚的日子,見證了各人的變化,由不安變成習慣。此外, 我更要多謝一班經常被我打擾的朋友,聆聽我的憂慮。

有感工作上未能一展所長,決定向上司反映,轉調部門。雖然未知成功與否,最起碼,我都講了。事情之後的發展,我也控制不了。

為了善用時間,我毅然決定進入第二門專業,擴闊自己的專業範疇。

前路,亦是一個問號。不過,這是我的選擇,就隨遇而安吧!

我要的幸福~

為 愛情付出 為 活著而忙碌

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*

用 我的雙眼 在 夢想裡找路 

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

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

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

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

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*REPEAT*

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

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

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

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

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

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



5 comments:

kenny said...

完全明白你感受,你處於尋找及過渡期,好快會出現轉機.只要你有事,小的隨傳隨到.

Angel Lee said...

Thanks~~~^^

Ting said...

i think everyone needs to search for his/her life ga. This is always a way of improvement.

Wish that you can find the meaning and direction of life ga~!

just as Kenny said, 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~ just call us when u in need!

Unknown said...

咁感觸咁既?
支持你任何的決定!

☆sTAr☆ said...

不用迷茫, 知道你一向都很努力, 我會支持你的~ 隨遇而安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