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

進修路程

還有一星期, 考完下星期的試, 今年所有的學術課程即將完結!scuba diving in Thailand

好像由三月開始, 一科接一科, 沒有停過。今年, 我已完成了三個課程, 包括普通話、仲裁及中國稅務。各課程對我的工作都頗有用,增進了不少知識。尤以中國稅務課程最有用,而上課的同學大部分都是會計師或公司老闆, 可能他們工作上經常遇到稅務問題,課堂上他們踴躍發問, 也提出很多實例, 令課堂內容更加充實!

由於今年是讀書年, 我大部分時間都只想乖乖地讀書, 無心到處旅遊。 下年, 一定要放多些時間到處遊歷呀!

哈哈~休息一陣子, 又開始同友人參加一些趣味性的課程, 十分期待呢!
scuba diving in Australia

1 comment:

☆sTAr☆ said...

你會上咩趣味性的課程呀? 我都有興趣上d興趣班, 你有什麼好提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