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

考試完結~

終於考完試了!!!!好不容易等到課堂的最後一天,竟遇上八號風球!幸好, 昨晚的考試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,順利舉行!

昨日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-Dan Brown的新書(The Lost Symbol)面世!昨日到書店,未見有搶購的人潮*。但當我見到本書,都有一點的hesitation~首先,書價$240,比以往的貴了三倍。這都算啦,另一個更大問題是新書是hard cover,好重好大本,完全不能坐車時看。基於重量問題,我都未決定出不出手。不知它會否出普通的軟皮版本呢?

剛剛在網上書店見到The Lost Symbol已out of stock!!!



http://www.thelostsymbol.com/

http://www.danbrown.com/#/theLostSymbol

1 comment:

Ting said...

u can see many ppl willing to pay for reading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