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August 2008

喜歡攝影

今日,翻開以前旅遊時/平時影的照片,不其然泛起一絲絲的滿足感。相片的顏色、被拍攝的景物、角度,現在看來,我都感到滿意,但當然,我的作品不能與專業攝影師的相比。

自小,我已喜歡拍照,但喜歡的程度比現在少得多。尤其近年受到同儕影響及買了Canon 400D,我更加喜歡攝影。

我喜歡大自然,所以,我拍的大多是大自然的美景。拍攝時,透過鏡頭,我看到的是一些金錢買不到的美景,是天然,不是人工的。每次,我都希望留住那一剎那的震撼,與別人分享。

每張相片除了capture了那時的景色,也有著我的回憶。不論是好的、或是壞的,我都珍而重之。

現在站在窗前,向外望,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及高樓大廈,雲層就在你面前。天氣好時,我更能看到一絲絲陽光從雲層透出。這裡,將會成為我下一個拍攝場地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喜歡拍照,有機會一齊拍吧

Angel Lee said...

good~~~~hope we can hv a chance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