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April 2009

Day 1 - Siem Reap,我來了~

為了節省金錢,我們選乘了越南航空的下午機到胡志明市轉機,到達Siem Reap已是晚上八時(香港時間九時)。我還記得一出機場時所感受到的熱力- 30度 。Siem Reap的機場十分impressive。它好像一間resort hotel,一層高,尖尖的屋頂,四周種滿椰子樹,好有東南亞味道。最特別的是,我們不需經過任何通道,直接落機,由停機坪步行到Arrival Hall,十分自由,過關程序也十分順利。

Check in 後,大家步行到市內吃晚餐。沿路,我見到了Siem Reap的一個特色 – 周圍都是四腳爬爬, 不是一條,而是很多條!!!!!牠們無處不在,牆身、天花,一定找到牠們。

幸好,牠們的吸力夠,不會跌下來,我也懶理牠們。我的宗旨: 我不犯你,你不犯我,相安無事。
To be continued......

1 comment:

Ting said...

yes...interesting airport~ i hv never seen